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简氏称委内瑞拉斥资5亿美元采购上百辆中国战车

2015-08-04 22:01: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委内瑞拉的消息人士透露,这些武器包括至少40辆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制造的VN1 8x8轮式两栖装甲步兵运输车、25辆VN18两栖步兵战车、25辆VN16轻型坦克和18架SR5多管火箭炮。

简氏称委内瑞拉斥资5亿美元采购上百辆中国战车

资料图:图为委内瑞拉海军运输舰运载中国产VN-1步兵战车

原标题:委内瑞拉玩混搭:用越南造战舰运中国产两栖战车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7月22日发表了伊尼戈·格瓦拉的题为《委内瑞拉加强两栖登陆能力》的报道,编译如下:

据当地媒体报道,委内瑞拉海军正在大力加强两栖运输能力,预计今年8月将再接收2艘Damen Stan lander 5612滚装式登陆舰。

这2艘舰艇于7月中旬从越南达门-宋堪造船厂下水,是续订的8艘登陆舰的一部分。该订单签订于2014年2月,价值9400万欧元(1.021亿美元)。达门-宋堪造船厂将再建造2艘登陆舰,预计达梅克斯船舶工程公司——位于古巴圣地亚哥的一家古荷合资造船厂——将建造剩余4艘订购舰艇。

这些舰艇将加入达梅克斯船舶工程公司2012年4月至2014年12月之间交付的4艘同型号登陆舰。Stan Lander登陆舰在委内瑞拉军队被称作洛斯弗赖莱斯级登陆舰,现在卡贝略港海军基地外的“支持与服务舰队”服役。

预计2016年将完成全部交付,届时委内瑞拉海军将拥有总计12艘这种型号的在役登陆舰。洛斯弗赖莱斯级登陆舰能运输740吨货物(用42个20英尺标准集装箱装运)、197立方米淡水和220立方米燃油。

委内瑞拉一直在大力加强两栖兵力投送能力,包括从中国采购了价值5亿美元的装甲车与火炮系统来装备海军陆战队。据委内瑞拉的消息人士透露,这些武器包括至少40辆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制造的VN1 8x8轮式两栖装甲步兵运输车、25辆VN18两栖步兵战车、25辆VN16轻型坦克和18架SR5多管火箭炮。至少10辆VN1 8x8步兵运输车已经交付,而在最近的演习中,人们发现洛斯弗赖莱斯级登陆舰已部署了这种步兵运输车。1艘洛斯弗赖莱斯级登陆舰被拍到正在运输多达5辆VN1步兵运输车。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