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罗斯米-28直升机在飞行表演时坠毁 1死1伤

2015-08-03 10:03: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图为直升机坠毁现场。中新社记者在现场看到,失事的直升机在与另外3架飞机一起完成投放航空诱饵弹特技后,开始出现异常。机身随即起火并冒出浓烟。现场数辆消防车和救护车迅速驶向失事飞机,展开灭火和救援。

8月2日,正在俄罗斯梁赞郊外举行的俄2015军事竞赛空军单元发生意外,一架米-28直升机坠毁。据在场一名军官透露,看到一名驾驶员爬出机舱逃生,俄新社消息称事故造成一死一伤。目前俄空军司令已下令暂时停飞米-28直升机。

图为直升机坠毁现场。王修君 摄

当天该飞行表演队4架米-28直升机在梁赞州举行的2015“航空飞镖”开幕式进行特技表演。中新社记者在现场看到,失事的直升机在与另外3架飞机一起完成投放航空诱饵弹特技后,开始出现异常。该机后部螺旋桨首先明显旋转减缓,随后机身在空中盘旋下降。大约十几秒后,飞机落到地面。机身随即起火并冒出浓烟。现场数辆消防车和救护车迅速驶向失事飞机,展开灭火和救援。

8月2日在俄罗斯梁赞州拍摄的事故现场。  图片来源:新华网

另有一名现场目击者告诉中新社记者,他看到“有一名飞行员从失事飞机中走出”。

事故发生后,飞行表演已暂停,地面群众被要求撤离飞行表演区域。

记者看到,现场有救护车将一名受伤飞行员送上另一架直升机。

俄罗斯国防部随后发布公告称,当天直升机在完成高难度飞行计划后,“开始平面旋转并硬着陆”,一名飞行员遇难,“另一名飞行员目前身体状况令人满意”。

坠毁现场

直升机坠毁现场

俄国防部公告称,据幸存飞行员初步报告,“飞机在完成特技后,内部紧急警报显示飞机液压加力系统失灵”。

目前俄空军司令邦达列夫已下令,暂时停飞米-28直升机。

今年6月以来,俄罗斯军机事故频发。先后有两架图-95轰炸机、一架米格-29战斗机、一架苏-24轰炸机出现事故,造成多人伤亡。

救护车将伤员运送上直升机

救援车辆赶往事故地点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直升机失事机身坠毁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