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阿富汗塔利班新领导人称要继续战斗

2015-08-01 21:50: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此前一天,塔利班确认其最高领导人奥马尔已“因病去世”。在录音里,曼苏尔对奥马尔的去世表示哀悼,同时呼吁塔利班成员团结一致,继续战斗,直至重新建立塔利班政权。但曼苏尔并未明确排除与阿富汗政府开展和平对话的可能性。

阿富汗塔利班武装1日发布的一段录音显示,其新领导人阿赫塔尔·穆罕默德·曼苏尔呼吁该组织成员保持团结,为重建塔利班政权而继续战斗。

当天,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向媒体发布一段长约半小时的音频资料,并称这是曼苏尔7月31日在塔利班“领导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录音。

阿富汗塔利班武装7月31日晚宣布,曼苏尔被正式推选为该组织的新领导人。此前一天,塔利班确认其最高领导人奥马尔已“因病去世”。受此影响,原定于7月底举行的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第二轮和平对话被推迟。

在录音里,曼苏尔对奥马尔的去世表示哀悼,同时呼吁塔利班成员团结一致,继续战斗,直至重新建立塔利班政权。但曼苏尔并未明确排除与阿富汗政府开展和平对话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塔利班曼苏尔阿富汗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