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

2015-08-01 09:09: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昨日,中央军委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警衔的同志颁发命令状。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

原标题:10位军官警官晋升上将军衔警衔

据新华社电 昨日,中央军委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警衔的同志颁发命令状。

上午9时,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宣读了6月30日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命令和7月2日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署的晋升武警上将警衔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主持晋衔仪式。

这次晋升上将军衔警衔的10位军官警官是:副总参谋长王冠中、总政治部副主任殷方龙、海军政治委员苗华、国防大学校长张仕波、北京军区司令员宋普选、兰州军区司令员刘粤军、济南军区司令员赵宗岐、南京军区政治委员郑卫平、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作成、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

晋升上将军衔警衔的10位军官警官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地走到主席台前。习近平向他们颁发命令状,并同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相关推荐: 警衔晋升司令员军衔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