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船重工:航母工程进展顺利 受到军委表彰

2015-07-30 14:59: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认为会议开得非常必要和及时,充分说明集团公司新领导班子对军工质量的高度重视,他们充分肯定集团军工(装备)质量和生产安全工作成绩并提出要求和期望。⑦ 进一步加强军工科研生产安全工作。

2012年9月25日,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在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大连造船厂正式交付海军。

原标题:中船重工:中国航母和核潜艇等重点工程任务进展顺利

“要切实把质量、安全扛在肩上、放在心上,精益求精,严守规矩,依靠创新提高质量、安全工作水平,为把集团建成军民融合、技术领先、产融一体的创新型企业集团提供有力的质量和安全保障。”7月27日,中船重工集团军工(装备)质量与集团生产安全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董事长胡问鸣提出这样的要求。

胡问鸣在会议中透露,中船重工承担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任务进展顺利,大批武器装备交付部队使用,质量水平稳步提升,以航母、核潜艇为代表的重点工程任务进展顺利,成绩显著,受到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表彰,交付的武器装备在各类演习、出访、护航等重要任务中经受住了考验。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简称中船重工)成立于1999年7月1日,是在原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所属部分企事业单位基础上组建的特大型国有企业,是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资产经营主体,由中央管理,是中国十大军工集团之一。中船重工是中国最大的造修船集团之一,拥有46个工业企业、28个科研院所,员工14万人,总资产1900亿元。

中船重工拥有中国最大的造修船基地,承担我国以舰船为主的军品科研生产任务,集中了中国舰船研究、设计的主要力量,有3万多名科研设计人员, 8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7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50多个大型实验室,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和产品开发能力,能够按照世界知名船级社的规范和各种国际公约,设计、建造和坞修各种油船、化学品船、散货船、集装箱船、滚装船、LPG船、LNG船及工程船舶等,并出口到世界五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形成年造船能力500万吨。

中船重工董事长胡问鸣

中船重工生产安全工作会议有哪些内容: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观察者网
1 2 3
相关推荐: 军工质量胡问鸣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