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武器库 / 正文

美媒:美军第五代坦克穿甲弹量产 可击穿最新坦克

2015-07-24 09:14: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轨道ATK公司研制的第五代120毫米高级动能坦克弹药在通过美国陆军初样验收测试后,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美媒:美军第五代坦克穿甲弹量产 可击穿最新坦克

资料图片:M829系列坦克穿甲弹宣传图,最右为M829E4

合众社7月20日报道称,美国轨道ATK公司研制的第五代120毫米高级动能坦克弹药在通过美国陆军初样验收测试后,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ATK公司相关部门高管丹·奥尔森说:“在过去30多年与美国陆军合作研发大口径火炮项目过程中,我们已与美国陆军结成伙伴。从生产120毫米弹药开始,我们已将与美国陆军合作列为优先考虑的业务内容,以保持‘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作为世界一流坦克的地位。”

M829E4是一种尾翼稳定脱壳示踪穿甲弹,它能够穿透目前所有受装甲保护及具有未来穿甲保护理念的目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美国陆军坦克穿甲弹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