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伊朗原子能机构主席:中国将在伊建造两座核电站

2015-07-23 16:54: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届时将会有20000名工程师与核科学家参与建设。”萨利希同时表示,伊朗拥有超过“90吨”的重水储量,且目前有约8吨重的铀。“从利益和成本的角度看,”伊朗的国家核工业“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萨利希说道。

伊朗核电站(资料图)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22日报道,伊朗原子能机构主席萨利希于当日表示,中国将在位于伊朗南部,邻近阿曼海湾的莫克兰海岸建造两座核电站。

伊朗学生通讯社(ISNA)援引萨利希的话称:“在未来两年或三年内,我们将同时开始建造4座核电站。届时将会有20000名工程师与核科学家参与建设。”萨利希同时表示,伊朗拥有超过“90吨”的重水储量,且目前有约8吨重的铀。“从利益和成本的角度看,”伊朗的国家核工业“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萨利希说道。

本月早些时候,伊朗核协议最终达成。7月20日,联合国安理会和欧盟双双同意接受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安理会在一致表决通过的决议案中,呼吁各方“全面按照时间表落实协议内容”,并促请联合国各成员国给予合作,协助协议的实施。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萨利希伊朗核电站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