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罗斯轰炸机在独立日抵近美国领空

2015-07-08 09:00:42 作者: 柳玉鹏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可携带核弹头的俄轰炸机逼近美国”,美国《华盛顿时报》报道称,4日,先是两架俄轰炸机飞到阿拉斯加附近,30分钟后,又有两架俄轰炸机飞到加利福尼亚西海岸附近。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分别出动F-22战机和F-15战机拦截。

俄罗斯轰炸机在独立日抵近美国领空

资料图:俄罗斯图160战略轰炸机

据美国广播公司6日报道,正当美国举国欢庆7月4日独立日之时,4架俄罗斯远程轰炸机抵近美国领空,最后被美国战斗机拦截。

“可携带核弹头的俄轰炸机逼近美国”,美国《华盛顿时报》报道称,4日,先是两架俄轰炸机飞到阿拉斯加附近,30分钟后,又有两架俄轰炸机飞到加利福尼亚西海岸附近。

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官员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两起事件发生在美国东部时间4日上午。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分别出动F-22战机和F-15战机拦截。

美国福克斯 新闻网称,北美防空司令部官员不愿证实俄轰炸机是否载有武器,也未描述俄战机抵达的具体地点。但一名官员表示,第二次拦截发生在美防空识别区的外围,可能距离加利福尼亚200英里(约320公里)。

俄罗斯《论据与事实》周刊7日称,俄《国家军火库》杂志主编穆拉霍夫斯基认为,俄军机飞至美领空附近不值得大惊小怪。各国拦截飞临其边界的外国飞机时有发生,只是媒体没有大量炒作。俄战机前往这一地区训练非常正常,没有违反国际条约。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轰炸机拦截战机领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