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中国队包揽第14届军警狙击手世界杯全部冠军

2015-06-24 11:58:48 作者: 杨永前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为期3天的第14届军警狙击手世界杯23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落幕,中国队包揽全部5项冠军。

中国队包揽第14届军警狙击手世界杯全部冠军

资料图:中国队队员在进行射击

新华社布达佩斯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为期3天的第14届军警狙击手世界杯23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落幕,中国队包揽全部5项冠军。

军警狙击手世界杯的比赛分警察组和军队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又分个人比赛和小组比赛。经过26个比赛科目的角逐,5项冠军全部被中国武警猎鹰突击队的狙击手收入囊中。

警察组比赛中,陈军以880分夺得个人冠军,陈军/李知雨组合以1739分夺得小组冠军。军队组比赛中,王永川以952分夺得个人冠军,王永川/李文组合以1858分夺得小组冠军。王永川以个人最高分获得军警个人总冠军。王永川/李文组合以小组最高分获得特别奖。

猎鹰突击队的狙击手还获得3项亚军和一个第三名,其中李知雨获得警察组个人亚军,马天佳/琚峰获得警察组小组亚军,李文获得军队组个人亚军,马天佳获得警察组个人第三名。

北京蓝剑突击队的狙击手也有收获,其中张腾/李海峰获得军队组小组亚军,张腾获得军队组个人第三名。

匈牙利国家警察培训中心主任文采·马尔通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队今年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整个比赛期间他们表现得非常自信。他特别指出,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因为刮风许多人都没能克服困难,但中国选手却表现得很好。“请允许我祝贺中国队,看得出他们做了充分的准备,这让我们感到愉快,因为他们重视这个比赛,”他说。

共有来自16个国家的130名军警狙击手参加了此次比赛。中国共派出20名选手参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