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媒:白俄在华试验火箭炮系统 总统对华致谢

2015-06-17 19:42: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武器系统测试并非击中目标即可,还需要大量高新设备支持用于对武器整个系统发射前后全过程的各种数据进行遥测、跟踪、收集和检测分析,并不是每个国家都有这样的体系和设备。根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6月17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处周二称,白俄罗斯的系统在中国成功进行了测试。

俄媒:白俄在华试验火箭炮系统 总统对华致谢

资料图:解放军多管火箭炮发射,白俄或是因自身军工缺陷缺少测试系统,只能委托其他军事体系完整的国家测试自产武器系统。武器系统测试并非击中目标即可,还需要大量高新设备支持用于对武器整个系统发射前后全过程的各种数据进行遥测、跟踪、收集和检测分析,并不是每个国家都有这样的体系和设备。

根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6月17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处周二称,白俄罗斯的系统在中国成功进行了测试。

白方研制的多管火箭炮武器系统在中国成功完成定期测试,卢卡申科为此对中方表示感谢。

卢卡申科称,白俄的盟友俄罗斯也没有这样积极的支持。关于这一点他还将单独同俄罗斯总统交谈,同时非常感谢中国及其领导人的帮助。

根据新闻处消息,白俄军队将获得合格的武器,将大大提高白俄的战斗力和防御能力。白俄军队还将陆续装备其他先进武器。(知远)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