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IS豪华新总部曝光 原系卡塔尔王室别墅

2015-06-14 18:4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组图片,声称从卡塔尔王室成员手中夺走了一处豪华别墅,并且已经将其布置成为该组织新的办公总部。

IS新办公总部

“伊斯兰国”(IS)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组图片,声称从卡塔尔王室成员手中夺走了一处豪华别墅,并且已经将其布置成为该组织新的办公总部。

别墅周围布满了花园和植被

别墅周围布满了花园和植被

原标题:IS豪华新总部曝光 原系卡塔尔王室别墅(组图)

中国日报网6月14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3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组图片,声称从卡塔尔王室成员手中夺走了一处豪华别墅,并且已经将其布置成为该组织新的办公总部。

IS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别墅照片,写道:“卡塔尔暴君们在帕尔米亚的别墅。”IS声称,卡塔尔王室得知IS军队逼近别墅所在地区时,就放弃别墅外逃。IS入主之后,随即声称已经把别墅改造成了办公总部。

尽管身处叙利亚境内的沙漠之中,但航拍照片显示,这座别墅四周布满了花园和植被。IS发布的照片显示,这座别墅中拥有草坪、大理石大厅、豪华卧室以及一个室内游泳池。

一位自称在这座别墅中工作的人在网上表示,该别墅始建于2009年,别墅中地板所用的石材和沙特境内圣城麦加的大清真寺用的一样,但工程一度因为叙利亚内战而暂停。另有人在社交网络上称,该别墅原是为卡塔尔现任埃米尔塔米姆·阿勒萨尼之母建造。

卡塔尔王室萨尼家族统治该国将近150多年。为了争夺王权和宝座,王室家族内部不时爆发血腥斗争。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相关推荐: 别墅卡塔尔王室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