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印度航母水平有飞越?网友:先少摔点飞机吧

2015-06-08 21:47: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也有网友表示:“印度发展航母如果是为保卫国家的话,那么一个到目前为止高气温已经热死了2500人的地方,谁会去占领这么个地方?印度政府应该把军费用在百姓的防曙降温上才是治国正道。”还有网友表达担忧,如果中国有印度那么好的国际环境,会不会变成第二个印度呢?

印度是有着悠久航母使用历史的国家。但是其服役航母和国产航母一直问题不断,然而美国将向印度转让航母技术。获得美国帮助的印度,航母建造和使用水平会有飞越么?就此问题,环球军事在网友间进行了调查。

截止6月9日上午7时,在环球军事网站、环球军事官方微博、环球军事官方微信等平台的投票显示,60%的网友选择了“不能!印度纯属烂泥扶不上墙”;32%的网友选择“能!美国这么强大肯定可以”;剩下的8%网友持不清楚,观望态度。

有网友留言道:“印度在搞航母前先把基础重工业什么搞好吧,先把那航母船体所需要的那种特种钢先自己能炼出来,这才是最重要的。还有那些后勤工作人员的行业素质也要提高啊!别跟那战斗机一样每个月都在摔,那可没意义的。”也有网友表示:“印度发展航母如果是为保卫国家的话,那么一个到目前为止高气温已经热死了2500人的地方,谁会去占领这么个地方?印度政府应该把军费用在百姓的防曙降温上才是治国正道。”还有网友表达担忧,如果中国有印度那么好的国际环境,会不会变成第二个印度呢?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环球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