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英国演员参与打击IS:袭击战友 四次被开除(图)

2015-06-07 10:38: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抛弃在好莱坞的演艺事业赴叙利亚加入库尔德人武装,英国演员迈克尔·恩赖特一心只想为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出力,也因此备受舆论关注。

恩赖特说:“我到这里不是为了玩乐,我给所有亲朋写了信,因为他们可能再也见不到我”。

资料图

恩赖特说:“我到这里不是为了玩乐,我给所有亲朋写了信,因为他们可能再也见不到我”。

战友说:“他一来叙利亚就想向媒体兜售自己的故事。”“已经被4支‘人民保护部队’分支开除,甚至袭击了我们一个老兵,还威胁要杀另外一人。”

抛弃在好莱坞的演艺事业赴叙利亚加入库尔德人武装,英国演员迈克尔·恩赖特一心只想为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出力,也因此备受舆论关注。

只不过,据英国《每日邮报》披露,他在叙利亚的表现实在“不咋地”,惹恼了不少战友,被人评为“精神不正常”、有暴力倾向。

“小角色”有大决心

恩赖特现年51岁,曾参与拍摄多部大片,包括《加勒比海盗》、《危情谍战》,只不过饰演角色大多是配角。与他合作过的大腕包括约翰尼·德普、汤姆·克鲁斯。

今年3月,恩赖特冒着生命危险加入叙利亚库尔德人武装部队“人民保护部队”,决心打击“伊斯兰国”。

这名英国演员曾在接受采访时说,是约旦飞行员遭“伊斯兰国”成员残害的情景促使他决心参与这场战斗。他甚至把这一惨剧的照片存在手机里,时刻“激励”自己。

恩赖特说,2001年“9·11”恐怖袭击后,他一度想加入美国陆军赴海外参战,但被朋友说服而没有行动。

他表态,决心为打击“伊斯兰国”的事业献出生命,“我到这里不是为了玩乐,我给所有亲朋写了信,因为他们可能再也见不到我”。

3月抵达叙利亚后,恩赖特在“人民保护部队”的指导下接受了基本训练。

枪被战友动手脚

只是,恩赖特在前线并不受战友待见。英国《每日邮报》4日披露,不少战友反映,恩赖特狂妄自大、具有攻击性,还袭击了一名同样参与打击“伊斯兰国”的伊战美军退伍军人。

前任美国海军陆战队成员乔丹·马特森是“人民保护部队”中西方参战者的发言人,也算这批人的小头目。

马特森近日在社交网站“脸谱”发帖呼吁美国或英国政府派人来把恩赖特带出叙利亚,如若不然,这名演员将有生命危险,杀他的人可能不是“伊斯兰国”武装人员,而是和他并肩作战的库尔德民兵或西方人。

马特森说,恩赖特“一来叙利亚就想向媒体兜售自己的故事”,但实际上“他已经被4支‘人民保护部队’分支开除,甚至袭击了我们一个老兵,还威胁要杀另外一人”。

为避免出现内讧,库尔德人武装指挥官对恩赖特的枪动了手脚,致使他手中的武器没有杀伤力。

据马特森说:“从那以后,恩赖特就到处自拍,炫耀自己拿一把根本不会开火的枪杀死了‘伊斯兰国’武装人员。”

《每日邮报》发现,自从马特森在社交网站上发出“带恩赖特回家”的呼吁后,不少网友回帖支招,包括把恩赖特带到土耳其边境,让他的亲友在那里等候以确保这名演员的安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南方都市报
相关推荐: 英国战友演员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