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菲律宾称正在核实"中国对菲渔船开火警告"消息

2015-06-06 08:43:42 作者: 刘硕实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5日报道称,一艘菲律宾渔船日前在南沙海域赤瓜礁附近区域航行时,遭中国舰只开火警示。对此,菲律宾政府高层表示并未接到正式报告,菲方正在核实该消息。

菲律宾官方称正在核实“中国对菲渔船开火”消息

资料图:中国海军远海训练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5日报道称,一艘菲律宾渔船日前在南沙海域赤瓜礁附近区域航行时,遭中国舰只开火警示。对此,菲律宾政府高层表示并未接到正式报告,菲方正在核实该消息。

美国newsfultoncounty网站5日报道称,菲律宾西部巴拉望岛一名船主宣称,中国舰艇上周六在南沙海域赤瓜礁附近对自己的一艘渔船开火,“船上渔民当时不得不驾船逃出这一区域”。ABC报道称,正在陪同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访问日本的菲国防部长加斯明5日通过手机短信回应当地记者有关“中国开火警示渔船”的提问,他表示,“如事件属实,菲方将对此给予严重关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