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退伍老兵涉嫌装残废骗取免费别墅(图)

2015-05-23 09:18: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一名“瘫痪”退伍老兵接受一个慈善组织为的帮助,获得了一栋免费建造的住房,后来却被发现在家中自如走动,根本没瘫痪。

原文标题:《美军退伍老兵涉嫌装残废骗取免费别墅 被发现明明还能走(图)》

1

美国中文网据《每日邮报》报道:一名“瘫痪”退伍老兵接受一个慈善组织为的帮助,获得了一栋免费建造的住房,后来却被发现在家中自如走动,根本没瘫痪。

由于涉嫌骗取福利,这个名叫贾斯汀·佩雷兹-格尔达的退伍老兵正在受到调查。

据媒体此前对他的採访,他于2011年1月在阿富汗时因一起爆炸脑部遭到重创,造成下半身不遂。近些年来,他和妻子约瑟芬始终称,他将终身残疾。

福克斯新闻此前报道,2013年12月,慈善组织“Homes for Our Troops”为佩雷兹-格尔达在德州Dripping Springs免费建造了这栋大房子,房屋内部还特别为轮椅通过做了设计。

不过就在佩雷兹-格尔达夫妇和两个女儿搬进新家之后,就有照片和视频显示,他在家里正常走动,甚至还搬动重物。

据当地媒体报道,社区人士看到此景觉得蹊跷,试图靠近看看这如此神奇的康复是怎麽回事,但佩雷兹-格尔达夫妇被激怒,把他们轰走。

“Homes for Our Troops”专为在伊拉克或阿富汗战场受伤的退役美军免费建造住房,无需抵押贷款。该组织负责人称,他们在2014年初就接到有关报告,并多次试图联繫佩雷兹-格尔达要他给出解释,但都没有成功。该组织表示,如果最后实在没办法解决,他们将把房子收回。

2

佩雷兹-格尔达被拍到可以走路,并很不客气地将人轰走。

3

4

“Homes for Our Troops”为佩雷兹-格尔达一家免费建造的大房子。

7

2013年底,佩雷兹-格尔达搬进新房。

5

佩雷兹-格尔达夫妇此前接受採访时称他永远没法再走路了。

6

佩雷兹-格尔达据称在阿富汗一次爆炸中脑部受重创,造成下半身不遂。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