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军机在英上空侦察飞行 英称此举符合军事协议

2015-05-21 17:0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英国国防部方面称,一架俄罗斯侦察机于上周末飞临英国上空,执行观察任务。英国方面称,俄军侦察机的此次飞行符合国际军事协议,并不违规。

资料图:俄罗斯图-95熊式侦察机

据外媒报道,英国国防部方面称,一架俄罗斯侦察机于上周末飞临英国上空,执行观察任务。英国方面称,俄军侦察机的此次飞行符合国际军事协议,并不违规。

英国国防部方面称,这架安-30侦察机于上周末在英国上空进行飞行,当时机上还载有6名英国皇家空军成员。

英国媒体公布了这架飞机当天飞行的照片。据报道,这张照片拍于英国兰开夏郡,当时飞机上未搭载武器。

报道称,根据2002年签署的“开放天空协议”,俄军飞机每年能在英国进行两次侦察飞行。英国于本月16日在俄进行了一次类似的侦察飞行,今年还将在进行三次飞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