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中俄海军地中海演练防空反潜 直升机模拟敌空袭

2015-05-19 11:27: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中俄“海上联合-2015(Ⅰ)”军事演习当地时间18日上午进入第三阶段,双方兵力展开海上防御演习,这标志着本次联演的实兵科目全部展开。

中俄海军地中海演练(央视)

据央视报道,中俄“海上联合-2015(Ⅰ)”军事演习当地时间18日上午进入第三阶段,双方兵力展开海上防御演习,这标志着本次联演的实兵科目全部展开。

演习在地中海东部海域展开,俄方“顺利”号护卫舰和中方导弹护卫舰“潍坊舰”在规定海域巡逻警戒,俄方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奥特拉科夫斯基”号大型登陆舰、MB-31海洋拖船、“西蒙风”号导弹气垫艇,以及中方“临沂舰”、综合补给舰“微山湖舰”与俄“A.沙巴林”号大型登陆舰为基准舰组成防御队形。演练海上联合进行防空、反舰、反潜、反蛙人等行动。

按照联合导演部要求,海上联合集群指挥员下令组织舰载直升机挑起模拟敌方空袭,恐怖分子快艇进攻和敌方特种兵袭击。各舰艇参演兵力迅速采取应对措施。

据中方舰艇战术群指挥员、临沂舰舰长高克介绍,“今天进行的海上防御作战,是中俄两国海军演习的基本科目,从今天上午的演习情况来看,海上联合集群指挥所指挥得非常顺畅,参演兵力执行的很到位。”

下午,参演舰艇还在航行状态下进行了应对敌方空袭演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报道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