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副总理:没有俄允许 法国不能出售“西北风”

2015-05-13 12:46: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表示,没有俄罗斯的允许,法国政府不能出售“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罗戈津说:“没有我们的允许,他们什么也不能卖。”他在回答有关法方是否清楚这一情况时说,“我会详细地向他们解释”。

法国西北风两栖舰首访上海(资料图)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5月11日消息,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表示,没有俄罗斯的允许,法国政府不能出售“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

罗戈津说:“没有我们的允许,他们什么也不能卖。”他在回答有关法方是否清楚这一情况时说,“我会详细地向他们解释”。

11日有消息称,法国似乎准备将为俄罗斯建造的“西北风”级攻击舰转卖给第三国。

报道称,法国政府近三个月一直无法决定,是否将“西北风”交付俄罗斯。如果法方一再延期执行合同,来自国际的压力将继续升级,以致交付战舰再无可能。

俄罗斯总统普京不久前就“西北风”一事评论称,法国的行为是一个“不好的迹象”,但对于俄罗斯而言无关轻重。(胥文琦)

法国西北风两栖舰首访上海(资料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军事
相关推荐: 西北风法国副总理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