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高官:二战英雄坐飞机和火车应当终生免费

2015-04-28 19:29:27 作者: 柳玉鹏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罗斯青年联盟主席保罗·克拉斯诺卢茨基日前致信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建议让俄卫国战争老兵和后方工作者终身免费搭乘飞机和火车。

据据俄罗斯《消息报》27日报道,俄罗斯青年联盟主席保罗·克拉斯诺卢茨基日前致信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建议让俄卫国战争老兵和后方工作者终身免费搭乘飞机和火车。

报道称,克拉斯诺卢茨基在写给梅德韦杰夫的信中提到,俄罗斯目前仅剩约21.7万名二战老兵和270万战时后方工作者,已较2年前分别减少24万和50万,且这些人中的大多数经济能力不佳。对此,俄联邦政府发言人回应称,会在仔细研究后明确政府的相关政策。

上月底,梅德韦杰夫签署命令,在5月3日至12日胜利日纪念活动期间,所有二战老兵及其陪同人员都可免费乘坐火车和飞机。但克拉斯诺卢茨基称,“10天免费搭乘”无法真正帮助老兵,政府应当出台更多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高官飞机火车英雄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