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军宣布将在日俄争议岛屿举行反登陆演习

2015-04-25 09:39:10 作者: 王欢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罗斯东部军区司令部近日宣布,将从当地时间23日起在包括萨哈林和南千岛群岛(日称:北方四岛)在内的远东地区,实施大规模的反登陆演习,参加演习人数为5000人,并投入坦克等参加演习。

俄军宣布将在日俄争议岛屿举行反登陆演习

资料图:俄军在日本海演习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4月24日报道,俄罗斯东部军区司令部近日宣布,将从当地时间23日起在包括萨哈林和南千岛群岛(日称:北方四岛)在内的远东地区,实施大规模的反登陆演习,参加演习人数为5000人,并投入坦克等参加演习。

俄东部军区司令部称,此次演习是俄罗斯军队冬季训练的一个组成内容,演习假设敌军部队登陆南千岛群岛,从空中和海陆对岛屿实施登陆作战,俄罗斯军如何使用坦克等实施反击,阻止敌军的登陆。

报道称,日本政府一直主张南千岛群岛系日本领土,因此对于俄罗斯军队在相关岛屿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日方或表达不满。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