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车臣领导人:对擅入车臣领土俄武装者“格杀勿论”

2015-04-24 22:30: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23日车臣领导人拉姆赞·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 )对其军队下令称,对任何未经允许擅自闯入车臣共和国北高加索地区的俄罗斯武装“格杀勿论”。对此,俄罗斯方面未作出正面回应。

3

资料图:车臣地区领导人拉姆赞·卡德罗夫检阅士兵

据法新社4月24日报道, 23日车臣领导人拉姆赞·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 )对其军队下令称,对任何未经允许擅自闯入车臣共和国北高加索地区的俄罗斯武装“格杀勿论”。对此,俄罗斯方面未作出正面回应。

据报道,卡德罗夫在当地格罗兹尼电台的电视广播中说道:“我正式声明,如果士兵擅自出现在你们的领土上,不论他们是来自莫斯科还是斯塔夫罗波尔,格杀勿论。”卡德罗夫还表示,“我们没有权利离开我们的领土,以开展反恐行动,打击印古什共和国的极端分子。如果你是领土的主人,你就应该看守好自己的领土”。

对此,俄罗斯内务部称此言论“不可接受”,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言人拒绝直接回应卡德罗夫的言论。

据悉,自从2007年被普京任命为车臣领导人以来,现年38岁的卡德罗夫一直对车臣进行铁腕统治,曾帮助俄罗斯政府打击北高加索地区的叛乱。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车臣领土领导人武装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