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法国向波兰派主战坦克 欲抵御俄“军事威胁”

2015-04-22 12:0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日前法国向波兰部署了一支勒克莱尔主战坦克小队,俄媒分析指,西方此举旨在抵御俄罗斯的“入侵”,加强北约在东欧地区的军事存在。

1

资料图:法国勒克莱尔主战坦克

据俄媒22日报道,日前法国向波兰部署了一支勒克莱尔主战坦克小队,俄媒分析指,西方此举旨在抵御俄罗斯的“入侵”,加强北约在东欧地区的军事存在。

据悉,此次法国共派遣了15辆勒克莱尔主战坦克进入波兰境内,据悉主战坦克小队将主要用于军事训练。

波兰总统科莫罗夫斯基在21日还表示,他将与美国方面就购买“爱国者”防空导弹事宜进行商讨。科莫罗夫斯基强调,做出该决定是为了应对“来自东边的威胁”。

有专家分析称,波兰购买导弹事宜可能与5月即将进行的大选活动有关。有专家表示,“目前乌克兰军事冲突尚未平息,科莫罗夫斯基想借此机会将自己扮演称一个‘强大的总司令’。”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