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称中国售阿根廷枭龙不带反舰导弹 或安抚英国

2015-04-22 10:04: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有媒体报道称,阿根廷计划从中国购买12-24架枭龙或歼-10战机。而阿根廷表示不需要反舰导弹可能是对英国政府的低头,英国一直关注这个合同是否会对其管控下的马尔维纳斯群岛造成威胁。

俄称中国售阿根廷枭龙不带反舰导弹 或安抚英国

资料图:中巴联合研制的枭龙战机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4月22日报道,阿根廷空军从中国购买了不配备反舰导弹的“JF-17”枭龙轻型战斗机。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阿根廷计划从中国购买12-24架枭龙或歼-10战机。而阿根廷表示不需要反舰导弹可能是对英国政府的低头,英国一直关注这个合同是否会对其管控下的马尔维纳斯群岛造成威胁。目前还不清楚是中国和阿根廷中的哪一方做出了让步。

阿根廷空军得出的结论是,枭龙Block2战斗机比之前法国的幻影2000、西班牙的幻影F.1和以色列的幼狮都更适合其空军的需求。据悉,可能将在阿根廷为该型战机装备加油系统。

同时阿根廷预计,这些战机将配备以色列生产的航空电子设备和武器装备。据消息人士透露,战机的付款期为10-15年,每半年付一次。

文章称,中国还将向厄瓜多尔的空军提供枭龙战机。(知远)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