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台军炊事班长在饭菜中掺屎尿 竟不起诉涉事军官

2015-04-10 09:3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台军一名李姓下士班长3年前在203兵工厂担任伙食委员时,与警卫连大门排结怨,涉嫌利用职务之便,连续9次将尿、老鼠屎、槟榔渣掺入饭菜内。军事法院依公共危险等罪函送,但由于没人吃坏肚子,高雄地检署竟不起诉。

台军炊事班长在饭菜中掺屎尿 竟不起诉涉事军官

资料图:台军士兵

原标题:台军炊事班长在饭菜中掺屎尿 将脚伸入汤桶并吐口水

台军一名李姓下士班长3年前在203兵工厂担任伙食委员时,与警卫连大门排结怨,涉嫌利用职务之便,连续9次将尿、老鼠屎、槟榔渣掺入饭菜内。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军事法院依公共危险等罪函送,但由于没人吃坏肚子,高雄地检署竟不起诉。

27岁李男在2012年担任现已并入台军205兵工厂的203兵工厂警卫勤务连下士班长,后来奉连长指示担任伙食委员,负责每周菜单、网络投单、计算主副食帐、便当结款等业务,同年6月他因细故与大门排发生争执,因此怀恨在心。

同年10月,黄姓1等兵向南部军法院告发,指李男以秽物替弟兄“加料”,李姓证人证称曾看到李男在伙房前拿着装有一半黄色液体的600cc的矿泉水瓶加到煮好的甜汤内,吕姓证人也说亲眼看到李男在消毒柜旁直接尿尿到瓶内。

经内部调查,李男涉嫌将个人尿液排放到钢碗后加入热汤,或倒入餐桶内,另外还曾以老鼠屎混入猪排内,甚至穿着鞋子将脚伸入汤品桶内搅拌再吐口水,有一次还被目击将烟灰、槟榔汁、尿液加入面条及圆白菜内。

据报道,李男在2012年6至10月间,至少9次以秽物替弟兄“加料”,涉嫌台湾地区“陆海空军刑法”妨害健康罪、“刑法”公共危险流通食品下毒罪,及违反“食品卫生管理法”。不过,李男被函送高雄地检署时坚决否认犯行,并说伙房是禁烟区不可能在里面抽烟。

雄检调查,203兵工厂有300多人,饭菜包含厂长都会吃到。李男强调没以尿液、口水、槟榔渣“加料”,这段期间未发生官士兵集体呕吐、腹泻或肠胃不适,因此没有检体送验,或者通报卫生单位。因查无具体危害,处分不起诉。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