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阿帕奇案"泄密部队人人有靠山 天天喝酒、打魔兽

2015-04-09 09:57: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曾在601旅服役、刚退伍半年的一名士官爆料,所谓的“皇家部队”,因为人人背后都有靠山,军纪涣散到军中天天都能饮酒作乐,还利用部队的电脑爽打魔兽,而且一打就是一整天,假日时捉对厮杀更是部队中公开的秘密,完全不顾机密外泄的事。

台陆军航空特战指挥部第601旅,日前在“阿帕齐观光团”事件中曝露出涣散军纪。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曾在601旅服役、刚退伍半年的一名士官爆料,所谓的“皇家部队”,因为人人背后都有靠山,军纪涣散到军中天天都能饮酒作乐,还利用部队的电脑爽打魔兽,而且一打就是一整天,假日时捉对厮杀更是部队中公开的秘密,完全不顾机密外泄的事。

在陆军航空特战指挥部601旅服役生活怎么样呢?媒体记者找到一位曾服役多年、刚退伍半年的士官A先生,他最清楚601旅部队中的军官。他表示,里面的人背后靠山一个比一个高,难以管理,军纪涣散到整个部队不像在服役,反而像是进了夏令营。

记者询问,据说601旅不少人都会饮酒作乐。A先生说,他在601旅服役时,战友基本上每天都会喝酒,但只要不是太夸张,也就是不要被投诉的话,“他们每天都会进行这样”。他补充,饮酒作乐这部分都会躲在寝室,不然就是在“比较没有人会去的地方”。

军中禁止饮酒作乐,601旅竟然可以天天喝,只要躲起来不要太公开就可以。但夸张的事还不止这些,军中电脑成为军人的网咖。A先生透露他们常用军中电脑“打魔兽”,时间白天也有、值勤时会玩、留守的时候也在玩。他补充,假日留守时,大概6到8个人为单位互相对玩,一打就是一整天,“一定是最上头的也有玩,才会把这个游戏装到里面。”

按照A先生的讲法,军中的电脑为了怕机密外泄,一定有管控,但是士官兵竟然可以利用部队里的电脑打魔兽,一打就是一整天,假日时更是捉对厮杀,连长官也跳下来玩得不亦乐乎。由上到下对电脑里的机密完全不在意,对照后来的贵妇团搭阿帕奇炫耀的行径,一点都不令人意外了。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