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提克里特久攻不下 美军发动大规模空袭

2015-03-26 17:42:14 作者: 老任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领导的联盟今天开始对伊拉克重要战略城市提克里特的伊斯兰国目标发动大规模空袭。

1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3月4日,伊拉克政府军士兵和什叶派士兵重击“伊斯兰国”激进武装。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领导的联盟今天开始对伊拉克重要战略城市提克里特的伊斯兰国目标发动大规模空袭。

伊拉克在与激进分子争夺提克里特时陷入困境,请求美国提供空中支援。联军司令特里说,空袭的本意是要“精确地捣毁伊斯兰国的据点,拯救无辜的伊拉克人的生命,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小对基础设施的附带损害。”

伊拉克部队几个星期来一直试图夺回这个城市。但五角大楼说,伊拉克的进攻受阻。目前还不清楚空袭的细节。

伊拉克总理阿巴迪25日晚上向伊拉克人民发表电视讲话说,为夺回萨拉赫丁省所做的最后阶段的进攻将取得成功。提克里特是那个省的省会。他没有明确表示联军的空袭已经开始,但他说,伊拉克得到了友好国家的空中支持和武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推荐: 提克里特美军大规模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