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罗斯警告美勿在韩部署萨德导弹防御系统

2015-03-24 18:28:43 作者: 程君秋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罗斯24日警告美国不要在韩国部署弹道导弹防御系统,因为此举可能威胁地区安全。据报道,美国政府称,在韩国部署“萨德”导弹防御系统是对朝鲜军事挑衅的威慑。

1

资料图:“萨德”导弹防御系统

据法新社3月24日报道,俄罗斯24日警告美国不要在韩国部署弹道导弹防御系统,因为此举可能威胁地区安全。

据报道,美国政府称,在韩国部署“萨德”导弹防御系统是对朝鲜军事挑衅的威慑。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一份声明中称,美国的举动只能令外界产生担忧——美国的全球导弹防御系统对国际安全具毁灭性的影响力。该声明还称,在安全局势已经极其复杂的朝鲜半岛地区部署“萨德”导弹防御系统不仅可能会引发东北亚地区军备竞赛,还有可能令朝鲜半岛核问题的解决复杂化。

据法新社报道,中国此前已经发出警告称,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导弹防御系统将破坏和平及地区稳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