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朝媒警告第二次朝鲜战争临近:美国面临终极毁灭

2015-03-20 16:27: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朝鲜《劳动新闻》20日刊文称一旦战争爆发,美国将面临“终极毁灭”。文章提到了美国的对朝经济制裁、奥巴马关于朝鲜“崩溃论”的发言和韩美联合军演等,称第二次朝鲜战争已经不再是假想,而是即将到来的现实。

当地时间2015年2月21日,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金正恩近日视察朝鲜人民军岛屿火力攻击演习,并在现场指导工作。

朝鲜《劳动新闻》20日刊文谴责美国的敌朝政策,称“第二次朝鲜战争正在临近”,一旦战争爆发,美国将面临“终极毁灭”。

这篇题为《这片土地不再是1950年的朝鲜半岛》的文章指出,最近,美国的“侵朝”气焰更加嚣张。朝鲜拥有“正义之核、军队与人民的精神、对美报仇心态和主体战略战术”,因此战争的胜负已经没有悬念。

文章提到了美国的对朝经济制裁、奥巴马关于朝鲜“崩溃论”的发言和韩美联合军演等,称第二次朝鲜战争已经不再是假想,而是即将到来的现实。

文章称,在火花溅上“侵略导火索”的瞬间,也是美国“终极毁灭”的开始。

文章指出,朝鲜战争时期,美国在军事技术等各方面都占据绝对优势,但却遭到了惨败。对于朝鲜而言,美国的政策绝对行不通。任何国家都不能以牺牲朝鲜民族为代价获取渔翁之利。

奥巴马1月22日(当地时间)接受“YouTube”频道运营者们的采访时表示,军事手段并不是解决朝鲜问题的手段,取而代之的是应利用网络渗透,让信息传入朝鲜,促使朝鲜发生变化,并最终导致朝鲜“崩溃”,这是美国对朝鲜的战略。

另外,韩美联合军司令部和联合参谋本部本月2日启动2015年度韩美“关键决断”(KR)和“鹞鹰”(FE)联合演习。“关键决断”在本月13日结束,“鹞鹰”则将持续到4月24日。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