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军工企业代表证实红旗9导弹中标土耳其军购

2015-03-19 01:06: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3月17日,第十三届兰卡威国际海事及航空航天展期间,中国军工企业代表证实,红旗-9防空导弹系统的外贸型号FD-2000成功中标土耳其军购。中国精密公司负责人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中国的FD-2000武器(红旗9导弹的出口型号)在经过土耳其防空导弹竞标成功之后,已经为世人广泛所知。

14

据央视报道,当地时间3月17日,第十三届兰卡威国际海事及航空航天展在马来西亚兰卡威开幕,中国军工企业携精良装备参展,期间中国军工企业代表证实,红旗-9防空导弹系统的外贸型号FD-2000成功中标土耳其军购。

报道称,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组织中国的三家军工企业作为中国国家防务展团集体参展,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精良装备。参展的中国军工企业负责人表示,由于兰卡威航展为区域性的重要防务航展,所以参展前,中国企业仔细调研了市场需求,有针对性地携带展品参展。

中国精密公司负责人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中国的FD-2000武器(红旗9导弹的出口型号)在经过土耳其防空导弹竞标成功之后,已经为世人广泛所知。中国企业这次也重点携这款产品来参展。

除了导弹系统,F-22P护卫舰、LPD船坞登陆舰等军用舰艇和民用船舶也是中国军工企业重点推介的产品。

报道表示,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任军称,中方这些项目基本上目前都是根据与一些国家特别是东南亚国家进行合作,预计在市场上会有更多进展。还有,我们也在推销水下产品,包括潜艇。

展览期间,中国展团还将与有关国家和地区开展军贸洽谈活动。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中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