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国防部官员称美或重新评估从阿富汗撤军计划

2015-03-18 18:32: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总统奥巴马听取军方高层的意见后,可能不会在今年12月以前将驻阿富汗美军人数缩减至5500人;他可能维持现有的一万驻军规模,以协助阿富汗政府维持治安。

1

资料图

四月网综合消息:据外媒18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听取军方高层的意见后,可能不会在今年12月以前将驻阿富汗美军人数缩减至5500人;他可能维持现有的一万驻军规模,以协助阿富汗政府维持治安。

美国国防部一位不具名官员表示:“虽然目前仍未就驻留美军人数做出最后决定,但种种迹象显示,白宫将会重新评估缩减驻军计划。”

一些美国官员预测,将有7000至8000名美军将会留守到明年才撤离。美国驻阿富汗部队人数原定在今年年底前减少至5500人,并在2016年底前全部撤军。

据悉,阿富汗总统加尼下周将到华盛顿与奥巴马举行会谈,届时,奥巴马可能宣布新的撤军时间表。不过美国官员表示,无迹象显示奥巴马准备放弃他经常提到的承诺,就是在2017年在其任期结束前从阿富汗全部撤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