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为军演将向克里米亚部署图22轰炸机

2015-03-18 18:02: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军方消息人士称,俄为军演将向克里米亚部署可携带核弹头的超音速战略轰炸机,但部署轰炸机的具体数目不明。此次军演还包括向位于欧洲的加里宁格勒部署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

1

资料图:俄军图22M3超音速战略轰炸机

原标题:消息人士:俄将向克里米亚部署超音速战略轰炸机

据“今日俄罗斯”(RT)电视台3月17日报道,俄军方消息人士称,俄为军演将向克里米亚部署可携带核弹头的超音速战略轰炸机,但部署轰炸机的具体数目不明。此次军演还包括向位于欧洲的加里宁格勒部署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

据报道,数架集远程战略轰炸与打击海上目标于一体的图-22M3超音速战略轰炸机将奔赴克里米亚。这也是俄罗斯此次军演的一部分。俄罗斯中央司令部同时加强其在加里宁格勒的军事存在,在该地区部署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和其他战斗机及轰炸机。俄将调动其波罗的海舰队的大型登陆舰运输该型导弹。

伊斯坎德尔战术弹道导弹机动性能优越,可准确打击400千米以外的目标,误差不超过30厘米。同时,该导弹还可携带核弹头。

据报道,在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大规模军演之后,数千俄军已进入戒备状态。此次军演旨在考验军队面对来自北方地区尤其是北极地区威胁时的应对能力。此次军演将持续到3月21日。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3月16日在接受罗斯官方新闻媒体采访时表示,“新的挑战与威胁要求我们进一步提升军队的作战能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克里米亚军演轰炸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