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媒体:成都军区空军部队足以摆平缅军几架破飞机

2015-03-16 11:47: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中国和缅甸有着悠久的友好历史,有着重要的战略合作空间。习大大的一线一带,缅甸是重要的出口和走廊,如果处理不慎,将缅甸推向敌对一方,损失是难以低量的。

解放军大批陆空部队进驻中缅边境      

关于缅甸国内国际局势的复杂性,相信关心时事的各位已经有所了解。如果实在不了解,请参阅相关资料,或者百度,知乎。限于篇幅,这里不展开。

缅甸军机炸弹炸死我无辜平民,谁看了都会很气愤。但气愤归气愤,处理却要冷静。相关部门已经紧急处置了,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与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紧急通话,要求绝不能再次发生此类事件,否则中国军队将采取果断措施,保护中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果断措施,你懂的。这不可谓不强硬了吧。

仅就军事力量而言,一个成空恐怕足以摆平缅军的几架破飞机了。不同意的同学,恐怕不是无知,就是脑子不正常。

如果缅军还有下一次进入中国境内丢炸弹的事情发生,而中国军队没有动作,你们再喷不迟。

还记得湄公河大案吗?当初事发的时候,网上一片喧嚣,最后怎么样,将毒贩抓捕归案,并顶着公知们的压力,在国内公审。当初一些公知是怎么在网上鼓噪的,你们还记得吗?需知,这次没派军队去,一样搞定了。经典案例。

缅军如果故意越境丢炸弹,那一定是他们脑子进水了。如果我们就此像美国佬那样大开杀戒,那我们脑子肯定也是进油了。

小日本拿钓鱼岛弄事,现在被反制的下不了台。所以,不要低估中国军队的决心、勇气和智慧。缅甸不是日本,更不在话下。

现在最希望中国对缅甸动武的肯定不是中国网民,最希望中国四处为敌,打乱中国战略部署的,是什么人,你们懂的。

中国和缅甸有着悠久的友好历史,有着重要的战略合作空间。习大大的一线一带,缅甸是重要的出口和走廊,如果处理不慎,将缅甸推向敌对一方,损失是难以低量的。

越是大国,在处理与小国的关系时,越需要谨慎。虽然国与国之间是平等的关系,但中国不是美国,可以不讲理,那是霸权主义。即便一个小孩吐你一口唾沫,你一拳打倒他,你以为人们会认为你有血性吗?

中国没有战争,你们可以认为是中国军人的遗憾。但你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环境里,如果你觉得不刺激,那只是你个人的感受。军队的作用是保家卫国,不一定非要天天像美国人那样去打架的。当然,如果有一天,必须要打仗了,我相信,中国军人不会是软蛋。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