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外交部:俄罗斯有权在克里米亚部署核武

2015-03-11 22:2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罗斯外交部安全与裁军问题司司长米哈伊尔·乌里扬诺夫11日表示,莫斯科有权在克里米亚部署核武,但并无关于该计划的消息。乌里扬诺夫称,俄罗斯如果认为有必要,自然有权“在自己领土上任何地区”部署核武。

2

资料图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安全与裁军问题司司长米哈伊尔·乌里扬诺夫11日表示,莫斯科有权在克里米亚部署核武,但并无关于该计划的消息。

乌里扬诺夫称,俄罗斯如果认为有必要,自然有权“在自己领土上任何地区”部署核武。

他表示,自己目前不知道克里米亚是否有核武,也不知道关于在那里部署核武的计划,但原则上俄方有这个权利,尽管基辅并不这么认为。

克里米亚2014年3月举行全民公投,随后宣布加入俄罗斯联邦,西方国家因此对俄罗斯及克里米亚地区进行了多轮制裁,包括冻结资产和禁发签证等措施,而俄罗斯方面一直坚称,要尊重克里米亚人民的选择。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