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英陆军或缩减至5万人 将为近250年来最小规模

2015-03-11 17:22: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3月9日发表题为《报告警告说英国陆军今后4年内可能裁减至仅5万人》的报道:一名前政府防务顾问警告说,英国陆军可能缩减至近250年来的最小规模,仅5万士兵。

1

资料图:在阿富汗执行作战行动的英军士兵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3月9日发表题为《报告警告说英国陆军今后4年内可能裁减至仅5万人》的报道,全文翻译如下:

一名前政府防务顾问警告说,英国陆军可能缩减至近250年来的最小规模,仅5万士兵。

据皇家三军研究所的一份报告,下届议会期间,国防预算可能被削减10%,三军部队的人数可能最多减少4.2万人。

皇家三军研究所称,由于持续的财政紧缩以及任何主要政党都未承诺要保障防务方面的开支,因而下一次大选后,英国的军队似乎将再一次遭到大规模裁减。

在是否要维持北约关于将国家财政收入的2%用于防务的问题上,唐宁街已被迫出面否认首相卡梅伦与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之间“剑拔弩张”。

但部长们不愿坚守这个目标的意愿是明确的,因为外交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在一次电视采访中曾七次拒绝排除进一步裁军的可能性。

皇家三军研究所称,正规军的人数已经从10.2万减少到8.2万,下一届政府在重新对防务问题进行审议时还可能再裁军40%。

这将意味着英国陆军的规模是自18世纪70年代英国失去美国殖民地以来最小的。

该报告是在下议院将于周四举行一次重要的辩论之前出台的。届时,保守党议员预计将发动表决,迫使首相卡梅伦承诺向国防进行投入。

在英俄关系紧张以及伊拉克和叙利亚受到“伊斯兰国”组织的威胁越来越大的时候,360亿英镑的防务预算引发了很大的争议。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他的军事长官已经表示,担忧英国进一步削减防务开支并警告说这可能会损害到军队未来参战的能力。

上周,美国陆军参谋长雷蒙德·奥迪尔诺上将说,他“担心”英国可能无法维持北约目标的事情。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陆军年来规模万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