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三千美国大兵奔赴波罗的海 俄称将采取对等措施

2015-03-11 10:08: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外长拉夫罗夫10日在访问西班牙时表示,俄将对北约在俄边境的活跃军事行动采取对等的措施。拉夫罗夫说,在俄家门口的活跃军事行动无助于恢复俄欧互信。据俄新社报道,俄南部军区代表10日宣布,俄里海舰队海军陆战队炮兵部队在南部的达吉斯坦共和国举行演习,演练攻防。

1

资料图:美国运抵拉脱维亚的装甲车辆

美国国防部9日表示,将派遣3000名美军士兵赴波罗的海三国,参加即将于下周举行的联合军演。

俄新网10日报道称,美国防部发言人沃伦表示,约750辆军车及军事装备已从海路运达拉脱维亚首都里加,第一批300名军人已抵达。未来数周,共3000名美军官兵将驻扎在波罗的海国家,参加为期3个月的演习。拉脱维亚官方表示,美国已向该国运送了120多件军事装备,其中包括M1A2“艾布拉姆斯”坦克。美军少将奥康纳9日在里加表示:“这批装备的交付将向普京和俄罗斯证明我们联合起来的决心。如有需要,它们将一直部署在这里,以遏制俄罗斯。”据俄新社报道,俄外长拉夫罗夫10日在访问西班牙时表示,俄将对北约在俄边境的活跃军事行动采取对等的措施。拉夫罗夫说,在俄家门口的活跃军事行动无助于恢复俄欧互信。据俄新社报道,俄南部军区代表10日宣布,俄里海舰队海军陆战队炮兵部队在南部的达吉斯坦共和国举行演习,演练攻防。

乌克兰《真理报》10日报道称,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9日表示,乌克兰东部战事已导致1549名乌军士兵战死,其中64人在明斯克新停火协议生效后死亡。他表示,东部民间武装已将相当数量的重型武器撤走。政府军也已撤出大批重型武器。目前顿巴斯地区局势并不平静,俄塔社9日报道称,顿涅茨克民兵司令部副指挥巴苏林9日称,乌克兰军队违反明斯克协议,将军队和武器集中在冲突线附近。乌克兰军方当天则指责民间武装在坦克和迫击炮的火力支援下,在战略港口马里乌波尔附近发动进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