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战争战事× / 正文

残暴缅匪军继续屠杀果敢老人和小孩

2015-03-10 15:54:26 作者: 苏方东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综合“缅甸最闲女女”和“果敢光复”等网络微博报道:缅匪军继续在果敢屠杀华人同胞!(图上为作者提供照片,原文未注明详细信息)。

综合“缅甸最闲女女”和“果敢光复”等网络微博报道:缅匪军继续在果敢屠杀华人同胞!日前,果敢石马山同胞积小林,女80岁,因缅匪军搜家,她就想跑到外面去躲避。结果被缅匪军发生追砍她,将她的手砍了数刀,腰砍了一刀,头部也遭到缅匪军击打了数捶将她打晕在地。

缅匪军以为她被打死了才罢休。积小林待缅匪军走后才跑到山上躲了两天,身上的血一直在流不止。没有吃没有喝的直到两天后才被人发现送到中国云南省镇康县医院救治。

今天早上,一个10岁左右的小孩子和她的二个哥哥在果敢老街新农贸市场玩耍时不幸遭到缅匪军炮击,她被炮弹炸伤,她的两个哥哥当场被炸死!受伤小孩子目前已婚被家人紧急送往中国云南镇康医院抢救,被安置在镇康县医院三楼。

今天早上被缅匪军炮弹炸死炸伤的一家子之前已在中国云南省镇康县境内的难民营避难,后来被缅匪军和汉奸骗回果敢去。缅匪汉奸又对果敢人民犯下了屡屡血债!

2

2

1

1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新浪博客
相关推荐: 匪军小孩老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