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看见祖国这么流氓,我也就放心了

2015-03-02 22:50:00 作者: 74LS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中越菲在南沙各自占领了一些岛礁,其中中国的最不好,暗礁或小礁,没有岛屿,几乎都无法利用。近几年来各国开始填石吹沙人工造岛,在南海开始疯狂的岛礁竞赛,都希望不露水面的礁变成岛,岛的面积则越来越大。

小国对超级大国的恐惧会在领土争端上显得尤为突出,尤其是碰上中国这种外挂逆天的国家。做个对比就知道了。中越菲在南沙各自占领了一些岛礁,其中中国的最不好,暗礁或小礁,没有岛屿,几乎都无法利用。近几年来各国开始填石吹沙人工造岛,在南海开始疯狂的岛礁竞赛,都希望不露水面的礁变成岛,岛的面积则越来越大。

对于越南来说,填海是这样的:

是这样的:

是这样的:

但是对中国来说,填海是这样的:

这个基建项目的保卫科是这样的:

原来赤瓜礁礁石不大,后来在礁石上造了一个小碉堡和一个直升机平台:

后来在礁石上造了一个小碉堡和一个直升机平台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知乎
1 2 3 4
相关推荐: 祖国流氓填海永暑岛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