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朝媒:美韩反导合作针对中俄 是美侵略意图体现

2015-03-02 09:1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朝媒评论报道,美国试图封锁俄罗斯与中国在亚太地区及东北亚地区不断增长的实力与机会,并在该地区增加其军事力量。

1 

资料图:“萨德”防空导弹系统

据该报评论作者表示,美国方面与韩国进行的关于在朝鲜半岛安置美国“末端高空区域防御系统”的谈判即是美国侵略意图的体现和证据,根据美国官方人士的声明,华盛顿方面认为,朝鲜是该地区的核威胁,实施类似的计划只是为了反对朝鲜。但朝鲜中央通讯社指出,在韩国部署这一系统是美国的军事战略政策的一部分,根据该政策,华盛顿方面意图在所有靠近俄罗斯和中国的区域安置导弹系统。朝鲜通讯社评论中表示,“这使得美国在紧急情况下能够同时对这两个强国实施打击。”

此前曾有一系列国家对华盛顿方面在韩国安置美国全球反导弹系统表示担忧,其中就包括中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侵略意图合作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