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中国军工企业在阿布扎比防展表现不俗 签署合同

2015-02-27 17:23:58 作者: 安江 马锡平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会展期间,由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等约40家中国军工企业组成的中国展区表现不俗,引人注目。

2月22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新一代勒克莱尔MBT主战坦克在防务展上展出。

为期5天的第十二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会议暨展览会26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落幕。本届展会签署合同和达成交易总额达183.28亿迪拉姆(约合50.21亿美元)。

据介绍,本届防务展共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9个代表团和1200家企业与会或参展,接待访客超过10万人次。会展期间,由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等约40家中国军工企业组成的中国展区表现不俗,引人注目。据中国北方工业公司驻阿联酋总代表赵威介绍,北方工业在本届展会成功签署了产品供应合同。

此外,同期举行的第三届海军防务展和首届无人系统展也落下帷幕。本届海军防务展吸引近100家企业参展,展示了当今世界科技含量最高、现代化程度最高的海洋防务系统和产品。首届无人系统展则展出了世界最先进的无人机和相关技术。

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始于1993年,是武器和防务双年展,被认为是全球最重要的国际防务系统展览会之一,也是中东和北非地区规模最大,并涵盖了陆、海、空防务领域的专业性展会。下届防务展将于2017年举行。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