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军开始在日本部署最新两栖登陆舰

2015-02-27 13:03: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海军最新锐的两栖运输舰“格林贝”号近日抵达日本长崎县的佐世保海军基地,开始在日本部署,以替换去年秋天退役的“丹佛”号两栖船坞运输舰。

2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美国海军最新锐的两栖运输舰“格林贝”号近日抵达日本长崎县的佐世保海军基地,开始在日本部署,以替换去年秋天退役的“丹佛”号两栖船坞运输舰。

“格林贝”号两栖运输舰于2009年服役,是美国海军第四艘“圣安东尼奥”级大型两栖船坞运输舰,全长210米,排水量为2.53万吨,主要任务是运送海军陆战队和支援海陆作战,可以搭载2架“鱼鹰”倾转旋翼运输机,能运送800人。这艘运输舰还可以同时起降4架直升机。

佐世保基地位于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是美国海军在日本仅次于横须贺基地的第二大基地,同时也是日本海上自卫队的基地。美国海军认为,在佐世保基地部署“格林贝”号两栖船坞运输舰,目的是维护印度洋与亚太地区的安全以及日本的防卫。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登陆舰日本美军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