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新防长召集20多名高级将领商讨打击IS战略

2015-02-24 09:51:53 作者: 刁海洋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新任防长阿什顿·卡特在出访科威特期间召集20多名军方高级将领以及外交人士举行闭门会议,讨论打击“伊斯兰国”战略。他会后向媒体表示,当前战略总体上是正确的,但还可以做得更好。

1

资料图:科巴尼之战期间,美军轰炸机在上空盘旋支援反IS力量

当地时间23日,美国新任防长阿什顿·卡特在出访科威特期间召集20多名军方高级将领以及外交人士举行闭门会议,讨论打击“伊斯兰国”战略。他会后向媒体表示,当前战略总体上是正确的,但还可以做得更好。

据《星条旗报》披露,23日的与会者包括美国中央司令部、非洲司令部、欧洲司令部以及特战司令部司令,参与打击“伊斯兰国”的联合特遣部队指挥官、美国打击“伊斯兰国”特使以及多名美驻中东国家大使。用卡特自己的话说,这是一支打击“伊斯兰国”的“美国国家队”。

卡特会后向随行记者表示,他认为当前战略总体上是正确的,但美国以及盟国可以做得更好。他认为,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成员应该做出更大努力。他还特别提到,“伊斯兰国”在社交媒体上非常活跃,这促使美军必须在这一战场上也要做出回应。

卡特称,他对赢得胜利非常有信心。他说,“我们的打击已经对其造成重大创伤,他们不是无法战胜的。”他表示,未来他还将召开此类高级别会议,并邀请专家加入讨论。

科威特境内有美国在中东的重要军事基地,目前约有1万名美军士兵在此驻扎。同时,科威特还是联合特遣部队的大本营所在地。

卡特当天与驻科美军举行见面会。当被问及是否计划向伊拉克增兵时,卡特表示,“我现在没有明确的答案。”对于是否会派地面部队参与作战的问题,他的回答显得更加谨慎。他说,“我们必须通盘考虑,必须想清楚每一步,包括可行性、效果等一系列问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将领多名战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