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韩拟增加14艘潜艇威慑邻国 9艘可射弹道导弹

2015-02-13 17:12:0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韩国正考虑一个有关潜艇能力的综合计划,以更好地威慑来自朝鲜和其他邻国的潜在威胁。

1

资料图:韩国海军第四艘214型潜艇下水

原标提:韩国拟增加14艘潜艇威慑邻国 可发射弹道导弹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韩国正考虑一个有关潜艇能力的综合计划,以更好地威慑来自朝鲜和其他邻国的潜在威胁。

据悉,该计划是韩国正在进行的加强水下能力和战备水平项目的一部分。

韩国海军计划增加五艘1800吨级潜艇到现有舰队中,目前现有舰队已有四艘该类型潜艇。另外,从2020年起,还将部署九艘3000吨级能够发射弹道导弹的潜艇。

当前,朝鲜在潜艇数量方面对比韩国具有很大的优势,拥有70艘左右的舰艇,包括大约20艘1800吨级的罗密欧级潜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