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高官称中方无理由反对美在韩部署反导系统

2015-02-07 15:15: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中方警惕美国强化反导系统是针对中国。在本月4日首尔召开的中韩防长会谈上,中方就可能部署THAAD表示了忧虑。美国副国务卿布林肯指出,“包括可能部署THAAD在内,朝鲜半岛的导弹防御系统是针对给该地区带来最严重不稳定因素的朝鲜”。

1

美国陆基THAAD中程防御系统拦截弹结构图

据日本共同社2月6日电,美国副国务卿布林肯6日就美国考虑在韩国部署最先进的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THAAD)表示,此举完全是为了应对朝鲜,中国没有反对的理由。布林肯在访问亚洲之前在推特上回答了提问。

布林肯指出,“包括可能部署THAAD在内,朝鲜半岛的导弹防御系统是针对给该地区带来最严重不稳定因素的朝鲜”。

报道称,中方警惕美国强化反导系统是针对中国。在本月4日首尔召开的中韩防长会谈上,中方就可能部署THAAD表示了忧虑。

2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