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塞浦路斯称将向俄罗斯提供军事设施

2015-02-07 10:50:13 作者: 张章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塞浦路斯总统阿纳斯塔夏季斯6日表示,塞浦路斯将在其领土上向俄罗斯提供军事设施。阿纳斯塔夏季斯在接受塞浦路斯媒体采访时说,他本月25日将访问俄罗斯,届时两国将签署一系列旨在加强防务合作的协议。他表示,两国现有的防务协议将续签,此外塞浦路斯还将向俄罗斯提供额外的一些设施。

1

资料:塞浦路斯总统阿纳斯塔夏季斯

塞浦路斯总统阿纳斯塔夏季斯6日表示,塞浦路斯将在其领土上向俄罗斯提供军事设施。

阿纳斯塔夏季斯在接受塞浦路斯媒体采访时说,他本月25日将访问俄罗斯,届时两国将签署一系列旨在加强防务合作的协议。他表示,两国现有的防务协议将续签,此外塞浦路斯还将向俄罗斯提供额外的一些设施。

阿纳斯塔夏季斯说,塞浦路斯反对欧盟就乌克兰问题向俄罗斯进一步施加制裁措施。他表示,欧盟内部很多国家都有相同的看法,即应该通过外交途径解决问题,而不是进一步施加制裁。

目前,塞浦路斯向法国提供西南部港口城市帕福斯附近一处空军基地的部分军事设施,同时向在黎巴嫩执行维和任务的德国军舰和直升机提供军事服务设施。俄罗斯驻塞浦路斯大使奥萨奇1月21日表示,俄罗斯希望使用塞浦路斯的军事设施,双方正就这一问题进行磋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