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四年摔了30架军机:印度空军一周两架米格机坠毁

2015-02-02 20:06: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官方消息,印度空军在2011至2014年共损失了30架飞机和直升机,经济损失达到2亿美元。其主要原因是人为操作因素以及机器的技术故障。

印度空军米格27战机坠毁 残骸砸伤摩托车手

俄罗斯卫星网1月31日报道称,据NDTV电视频道报道,一架印度空军米格-21歼击机在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坠毁,飞机飞行员成功从舱内弹出,并获救。该起事故发生在贾姆讷格尔县附近,目前还未能得知事故详情。这已经是一周以来的第二起类似事件,1月27日,已经有一架米格-27飞机在印度西部拉贾斯坦邦坠毁。

据官方消息,印度空军在2011至2014年共损失了30架飞机和直升机,经济损失达到2亿美元。其主要原因是人为操作因素以及机器的技术故障。

2013年印度庆祝其引进前苏联米格-21战斗机50周年。目前印度空军武装共有260架该型号飞机服役。1962年,前苏联与印度签署了米格-21战斗机的供应协议,并在签署一年后正式开始向印度方面提供战斗机。1967年“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将第一架米格-21交付给印度空军,此架飞机是在该公司自苏联方面获得生产许可后所制造的第一架米格-21。

据初步计划,印度方面将在2019年前停止使用米格-21战斗机,但因印度方面自产轻型歼击机推迟生产,且印度与法国方面的126架歼击机的购买合同即将终止,继续使用米格-21的日期可能将延续到21世纪20年代中期,比预计的停止使用日期至少要多延长三年。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