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解放军10大新武器或亮相反法西斯70周年大阅兵

2015-01-27 16:25: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在国庆60周年大阅兵之后的5年多时间里,解放军一批批新武器装备陆续露面。

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将在胜利纪念日9月3日举办大规模的阅兵仪式,展示国威军威并邀请外国首脑观礼。

日前官方媒体确认,我国将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举办盛大阅兵式,并邀请外国领导人出席。这一消息迅速引起众多议论,网友们纷纷猜测今年阅兵式上将会出现哪些全新装备。在国庆60周年大阅兵之后的5年多时间里,解放军一批批新武器装备陆续露面,以下我们就列举一些可能在今年阅兵式上亮相的新型装备。

  99改重型坦克 

99改重型坦克

  99改重型坦克

在2014年“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中,新型坦克首次出现在中外联演中。据军事观察家分析,此次亮相的新型坦克极有可能为第38集团军列装的目前中国最先进的坦克99改。相比不久前参加俄罗斯“坦克两项”比赛的96A坦克,该型坦克在动力、火力及信息化能力方面有革命性提高。而其成本,据南京军区原副司令员王洪光介绍,99系列坦克的成本为96A的三倍。

  04A式步战车  

04A式步战车

  04A式步战车

在央视《军旅人生》节目中,报道了第38集团军某机械化步兵师参加“和平使命-2014”多国联合军事演习的画面,曝光了解放军部队最新装备的04A型步兵战车的车内场景。

武直-10直升机

武直-10直升机

  武直10

武直-10直升机研制由江西昌河飞机工业公司与哈尔滨飞机制造总公司负责,设计综合了中外直升机优点,采用了国外流行的武装直升机布局,实行了4叶浆单旋翼、串列式座舱,其射手在前,驾驶员在后,实行了两座舱间防弹玻璃分隔。

武直-10综合性能可与欧洲的“虎”式攻击直升机相当,与美国主力机种“阿帕奇”相媲美,是国产最先进的武装直升机。2012年11月13日,武直-10武装直升机在珠海航展首次亮相,正式揭开了中国专用武装直升机的神秘面纱,引起了国内外的强烈反响和高度关注。

武直-9直升机

武直-19直升机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新浪
1 2 3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