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北京将举行反法西斯70周年阅兵仪式 首邀外国首脑

2015-01-23 14:46: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傅政华表示,今年北京安保任务责任重大,在北京举行的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是今年全年北京安保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强调指出,此次阅兵仪式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有外国首脑参加的阅兵仪式。

1

据悉,在北京两会22日晚的政务咨询会上,公安部副部长、北京公安局局长傅政华透露,今年安保任务重大,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将在北京举行,这也是第一次有外国首脑出席的阅兵仪式,目前公安部将此次阅兵仪式列为今年重要安保任务进行筹划。此外,傅政华还透露,万众瞩目的亚信峰会今年也将在北京举行。

傅政华表示,今年北京安保任务责任重大,在北京举行的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是今年全年北京安保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强调指出,此次阅兵仪式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有外国首脑参加的阅兵仪式。至于有哪些外国元首出席阅兵仪式,他没有进一步披露信息。他表示,目前公安部已经将这次阅兵仪式列为今年最重要的安保任务去筹划及跟进。

谈到今年北京公安工作,傅政华表示,今年北京市公安部门将按严格按照公安部总体部署,全力推进依法治国与法治北京、平安北京建设,在依法治国的框架下,把最安全城市建设、最廉洁警队建设作为今年的总体目标,让北京更安全,警察队伍更廉洁、更过硬,整体工作指标超过去年。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大公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