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专家统计乌65名“战犯”名单 网友:乌总统在哪

2015-01-23 14:43: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然而,对于这份名单,俄网友提出疑问,“波罗申科在哪?”“亚采纽克在哪?”一位网民叫Goly iWasser 的网友说:“波罗申科、亚采纽克就是虚伪的坏蛋、伪君子、杀人犯,他们应该排在榜单的最前面。”

俄罗斯专家近日统计了一份乌克兰“战犯”名单,其中包括65名高管政要和军事人员,但无总统波罗申科引起俄网友质疑。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1月21日消息,俄专家列出的65名乌克兰“战犯”名单中包括身居要职的官员、武装力量军事人员,以及国民近卫军、内务部队中加入东部围剿行动的人员。他们中或是直接,或是间接参与了战事。

俄侦察委员会代表同时表示,被列入名单的乌克兰政治家很军事人员已经被“锁定”调查。

据报道,该名单中的前几位包括乌克兰极右翼极端民族主义组织“右区”领袖亚罗什•德米特里,乌安全局局长纳利瓦琴科•瓦连京,乌国防部侦查局局长巴甫洛夫•尤里上将,乌前任国防部长米哈伊尔•科瓦尔等人。

然而,对于这份名单,俄网友提出疑问,“波罗申科在哪?”“亚采纽克在哪?”一位网民叫Goly iWasser 的网友说:“波罗申科、亚采纽克就是虚伪的坏蛋、伪君子、杀人犯,他们应该排在榜单的最前面。”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