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品装备 / 正文

美国禁止进口俄武器 美枪械公司欲“国产”AK47

2015-01-22 16:25: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美国媒体报道,因乌克兰危机美国政府去年开始向俄罗斯实施武器禁运制裁,不允许美国任何公司进口俄产枪支。一家美国枪械制造商终于找到了替代进口产品的办法:他们准备在美国国内制造“国产AK-47”。

1

资料图:卡拉什尼科夫持AK-47步枪。

据悉,制作美版“AK-47”的公司将为美国RWC公司,该公司原本就是“AK-47”的美国官方进口商和经销商。自美国政府去年7月对俄罗斯进行制裁以来,RWC公司不得不中止了武器交易。

RWC公司的负责人说,由于制裁的关系,“我们不允许与俄方公司通话或交谈”,不得不中止了合作关系。

“AK-47”自动步枪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枪支之一,由俄罗斯枪械设计传奇人物米哈伊尔•卡拉什尼科夫在二战期间设计研制。问世至今,“AK-47”享有“枪王”的荣光,被世界数十个国家的军队用作制式武器。

而从美国禁止进口“AK-47”以来,美国国内对这种枪支的需求更加多了起来。RWC公司说,目前公司的库存还能够维持一段时间,但一旦销售完毕,将不会再有新的供货。

RWC公司的CEO近日在美国一个枪支展览上说,公司决定建造一个新的工厂,在美国国内制造第一款“国产AK-47”,以此解决人们对这种枪支的需求。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