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媒称阿富汗警察吃空饷 每年吃掉美国1.5亿

2015-01-13 17:49: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阿富汗国家警察为其乘员发了身份卡,其目的是防止吃空饷,然而这种卡目前被滥发,根据报告,这种卡发放的数量比实际警察数量“至少多了一倍”。

阿富汗国家警察

阿富汗国家警察  

目前美国每年为阿富汗国家警察提供3亿美元资金作为薪水,然而其中超过一半被“吃空饷”。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报》网站最近如此报道。

美国阿富汗重建特别检察长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说“十三年来美国一直持续为阿富汗国家警察支付工资,但由于缺乏监管,吃空饷现象在这支部队中广泛存在。没有任何措施确保它的人员名单和领工资的名单的准确性。”

此外,一名熟悉情况的美国政府官员向《华盛顿自由灯塔报》证实,美国纳税人的美元正在被发给并不存在的阿富汗警官身上。

美国官员证实,检察长已有证据指向这些欺诈行为是由监管不足造成的“他们接受了(阿富汗官员提供的工资名单),没有任何疑问,”所有的人员数字都是由阿富汗内政部提供的,该部门不受到美国任何部门的监控。

多年来,美国官方一直知道阿富汗警官虚报人数“吃空饷”的情况,而且他们“上报的警察人数超过了他们得到授权的数量”,检察长报告中说。

这一问题近年来日益严重,如果不得到纠正,可能对美国从阿富汗彻底撤军造成影响。

“美国每年给阿富汗的三亿美元面临着显著的危险,政府资助阿富汗国家警察的资金将被浪费或滥用,”检察长警告。

“因为美国及其盟国正在撤离并将阿富汗治安工作交给阿富汗政府,直到2014年,美国政府对阿富汗警察的数据搜集监管越来越少,”报告说“结论是,美国政府将会失去核实阿富汗政府人员薪水数据的监管能力。”

阿富汗国家警察为其乘员发了身份卡,其目的是防止吃空饷,然而这种卡目前被滥发,根据报告,这种卡发放的数量比实际警察数量“至少多了一倍”。

其他追踪警察数量的机制也已经全部失效。包括试图建立警察数量的电脑数据库等。

“尽管所有的相关方都在努力——包括美国、阿富汗政府和国际社会——有效地监管阿富汗国家警察的人数和薪水发放,但是所有手段都失效了,”

“阿富汗国家警察提供的人数数据,也就是发薪的数字,只有很弱的控制和有限的监督,”检察长的结论是,“这还没有算上至少有数千条人员记录明显有误,或者干脆连身份卡号码都没有。”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阿富汗美国警察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